想躺下來的不倒翁

想躺下來的不倒翁博客來暢銷好書

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推薦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79142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想躺下來的不倒翁

    找[想躺下來的不倒翁]好書不需要多少時間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有一個不倒翁,有一天,覺得頭昏昏得很不舒服。「糟糕,」他緊皺著眉頭,虛弱地說‥「我恐怕是有點感冒了,我應該趕快躺下來休息才是。」問題是,他是不倒翁啊,怎麼躺?還好,玩具堆附近的朋友都很好心,紛紛自動來幫忙。泰迪熊首先說‥「我來扶你躺下來。」說著,就挨過來,從後面抱住不倒翁,溫柔地把他放倒。「諾,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!」泰迪熊說。可是,他才剛一放手,不倒翁立刻又「咻!」的一聲彈了起來。「哎喲,我的頭更暈了。」不倒翁難受地說。「忍耐一下,我來幫你。」這回是芭比娃娃,她按住不倒翁圓圓的腦袋,想把他按倒…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