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我長大

只要我長大網路購買最方便

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熱門推薦

  • 定價:250特價:199
  • 優惠價:91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

  • 只要我長大

    購買[只要我長大]小七書到付款很方便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十個小孩,有九個半會說:「只要我長大,就可以……」

    是的,只要長大了,你就可以自己開汽車、提公事包上班……,多神氣!

    可是長大了,也得放棄些好玩的事,像:踩水坑、挖鼻孔、和玩具鴨一起洗澡……

    看完本書,聰明的小孩一定會發現,還是當小孩有趣--小孩萬歲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