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DLE SCHOOL1:我的撞牆日記

MIDDLE SCHOOL1:我的撞牆日記強檔特價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MIDDLE SCHOOL1:我的撞牆日記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MIDDLE SCHOOL1:我的撞牆日記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如果你現在是或即將成為國中生,
    這本書是你的救命寶典!
    不只這樣,每一頁都能讓你笑破肚皮……

      這是關於我,瑞福.凱區杜瑞恩,如何瘋狂地
      與人稱「惡龍女士」的極惡教師大戰並且勝利的故事
      用一塊錢低價出售靈魂給學校惡霸的故事
      不斷與活生生的真熊摔角的故事
      與學校校花墜入「喜歡」河的故事
      賣起汽水然後把自己搞到破產的故事
      有點故意又不是故意地傷害了所有我在乎的人的故事

      我生命中最撞牆的這段日子,
      有時還不賴,有時慘兮兮。
      但絕大多數時間都很爆笑。
      你看了就知道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詹姆斯.派特森(James Patterson)

      1947年生於紐約,為當代最成功的推理小說家,獲獎無數,並創下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等多項紀錄,作品暢銷全球逾兩億六千萬本;許多作品都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影集,最為人熟知的是【艾力克斯.克羅斯】(Alex Cross)偵探系列。《時代雜誌》將其譽為不可錯過的作家;金氏世界紀錄還登錄其驚人的暢銷紀錄。

      功成名就之後,派特森也開始為青少年寫書,2010年並榮獲美國童書協會票選為「年度最受歡迎作家」;同年出版的【Middle School】系列,一上市即席捲各大暢銷榜,迴響熱烈。

      為了推廣兒童及青少年閱讀,派特森還成立了「讀吧孩子」(ReadKiddoRead.com)網站,幫助父母及師長依年齡層速度找到適合孩子的讀物。

    克里斯.特貝玆(Chris Tebbetts)

      青少年奇幻冒險小說The Viking(維京)系列作者,也曾與童書作家麗莎.帕帕迪麥秋(Lisa Papademetriou)合著M or F?系列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蘿拉.帕克(Laura Park)

      漫畫兼插畫家。目前跟她的寵物鴿一起住在芝加哥。(本書插畫中文版由郭晉昂先生改寫圖中文字)

    譯者簡介

    周怡伶

      1976年生於台北。喜歡閱讀。大學念新聞系,但不喜歡一見陌生人就問問題,後來作了出版編輯、NGO工作者、教材創作者。為人母後,曾舉家旅居英國,於約克大學就讀社會研究所。曾參與【安德魯.克萊門斯】【莫里斯.葛萊茲曼】【歷史守護者】及【明日戰爭】等系列書籍之翻譯(以上均為遠流出版)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