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我

經典款式拍我



好書 好書 好書 很不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暢銷推薦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拍我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拍我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拍拍,是爸媽跟孩子的暗號;親暱的動作,讓愛的感受更直接且豐盈。

      《愛的小書》系列是著名小說家兼兒童文學作家潘人木女士,專為成長中的幼兒「量身訂做」的精美套書。
      適合父母陪伴學前的幼兒一起閱讀,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,讓寶寶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。
      這一套幼兒成長系列叢書共分五冊,《拍我》是其中的第一本,另外四冊為:《看我》《牽我》《數我》《誇我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