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沒告訴我

媽媽沒告訴我



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熱銷書籍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媽媽沒告訴我

    名人推薦[媽媽沒告訴我]值得你搶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為什麼有些大人的鼻子裡有毛髮,頭上卻是光禿禿一片?肚臍是做什麼用的?爸爸媽媽晚上為什麼要出去?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和女生談戀愛?這些大人很難具體回答的問題,對孩子來說都是想不透的謎團。本書利用滑稽的人物造型、犀利辛辣的文字,替小孩對大人提出了疑問。巴貝柯爾的作品一向顛覆傳統圖畫書的形象,幽默的插圖風格及文字真實反映孩子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,難怪受到小孩子的熱烈歡迎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   巴貝柯爾(Babette Cole)生於英國,很小的時候,巴貝柯爾就知道自己長大後不是當作家,就是做跟「馬」有關的工作,這是她兩個畢生的最愛。巴貝的媽媽來自馬戲團家庭,爸爸來自畫家家庭。1973年她自藝術學院畢業後,即從事寫作及繪畫。她喜愛旅遊、接觸不同文化,也喜愛飼養各種動物。

      許多父母不敢直接跟孩子們討論的敏感話題,巴貝柯爾都可以用一種輕鬆的方式表達。她的作品中富含的幽默感,以及可愛滑稽的人物造型,使得她每本作品都在暢銷排行榜上長踞不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