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and媽媽and我

爸爸and媽媽and我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數量有限 要買要快 新書推薦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923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

  • 爸爸and媽媽and我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爸爸and媽媽and我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抓著爸爸的小腿,繞過膝蓋的空隙,鑽過爸爸的褲襠,躺在他的肚皮,嘻嘻嘻,我和爸爸一起看書。」

      此書分為兩個部份:「我和爸爸」與「我和媽媽」。透過歌謠般的活潑韻文,搭配簡單溫馨的插圖,成功的描繪出小寶寶和父母親玩耍、撒嬌、說故事等等的親子之樂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