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鼠,我愛你

小老鼠,我愛你如何購買?



實用熱門好書推薦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熱銷書籍

  • 定價:500
  • 優惠價:945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400

  • 小老鼠,我愛你

    暢銷好書[小老鼠,我愛你]非常直得你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有一天,小老鼠問:
    「奶奶,愛是什麼?」
    「愛?」奶奶笑著說:
    「哦,這各問題並不難啊,小老鼠!跟我去散散步,你就會得到答案了!」
    小朋友快和小老鼠一起跟著老鼠奶奶去散步,大家一起去感受
    「愛是什麼?」
    小老鼠,我愛你,不僅是一本單純的繪本,書面有大紅的絨布讓人感到溫暖,柔和的畫風加上凸板的製作,彷彿摸的到書中的腳色人物,製作的用心可見一斑。這是一本書裡書外都充滿愛的繪本!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