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傑出:我的學思歷程第二集

邁向傑出:我的學思歷程第二集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927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5

  • 邁向傑出:我的學思歷程第二集

    想了解更多[邁向傑出:我的學思歷程第二集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本書所蒐集之文章,係一九九九年至二○○○年本校所舉辦的十場通識教育論壇〈我的思想歷程〉演講內容。本校舉辦此一系列講座,目的是希望在正式課程之外,創造校園文化,為同學提供思考問題的空間。本講座所邀請之先進、學者皆係在各領域卓然有成之本校校友或各界人士,透過各位先進學者對個人學思歷程之反省,提供學生寶貴的人生經驗與思考心得,引導學生規劃個人生命發展之重要參考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