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叛逆的心

博客來好書推薦-感動叛逆的心

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927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

  • 感動叛逆的心

    購買[感動叛逆的心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本書共有九十多篇心靈故事,除了合適父母老師家長來閱讀外,更合適父母介紹給兒女來閱讀。

      這九十多篇精彩的故事,都是問題青少年由叛逆轉變成優秀青年的真實故事,最著名是發生校園慘案的美國哥倫拜高中的青少年故事,還有費城一位小女孩以五十七分錢的遺產買一間大教堂的故事,篇篇精彩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※葛愛麗 (Alice Gray)
      她是一位著名的心靈鼓舞的演說家,她編纂的心靈故事系列創下銷售三百多萬冊的紀錄。包括有《心靈故事》、《心靈故事─溫馨聖誕小品》、《溫馨100》、《感動80》等

    ※青少年團隊
      這群從14歲到19歲的青少年,和《心靈故事》主編葛愛麗,共同篩選這本書的故事。

    克莉絲丁.賴摩瑞斯 14歲
      《感動叛逆的心》是我所知道,我可以從其中得到鼓勵、激勵,或者僅只是讓我臉上浮現笑容的書。我很喜歡閱讀這本書!

    納森.尼特 17歲
      這本書中很多故事都讓我熱淚盈眶,而且讓我認真思考我的生命。書中充滿了真實的人,真實的狀況,以及真正的勝利。

    丹妮.史特尼根 16歲
      我讀了這些故事後,發現我自己變成一個為神火熱的青少年。它鼓勵我更緊密地跟隨與耶穌的關係。

    丹妮.傑克布森 15歲
      認為這是很棒的一本書。不論你讀那一部份,都是很好的故事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