窩囊廢的煩惱

窩囊廢的煩惱限量搶購

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窩囊廢的煩惱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窩囊廢的煩惱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終於升上高中了,□良也搬到東京來了,我們的關係總算可以順利發展了,可是……怎麼事情看起來並不是如此啊?

      突如其來的不明背痛讓我痛苦得要命,但狠心的□良卻並沒有因此對我溫柔一點,還故意找來一個情敵刺激我、讓我吃味。她嘴裡說跟對方只是朋友,卻一起搭車去長野,還一同去看煙火,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。開玩笑!我怎麼能就這樣默默退出?就算□良對我再暴力,我也要拚了命把她搶回來!

     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,除了遭遇情敵,我在球隊中還被隊友孤立,在家又和老爸冷戰,升上高中之後,不是應該海闊天空了嗎?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事?

      我的高中生活看來是不可能風平浪靜了,麻煩事接二連三地來,我都快應接不暇了,沒想到最大的麻煩才正要發生——□良竟然昏倒了!

    ●YA!青春學園:www.crown.com.tw/book/ya
    ●皇冠讀樂網:www.crown.com.tw
    ●皇冠讀樂部落:crownbook.pixnet.net/blog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板橋雅弘 

      東京出生,畢業於中央大學法學部。在學時期曾經辦校園雜誌《中大鐵拳》,畢業後成為《周刊PLAYBOY》最年輕的報導總整人員,在《GORO》和《SCOLA》等雜誌也都很活躍。其後在小說、漫畫、專欄、散文上等領域大放異彩。他與玉越博幸合作的《新戀愛白書》系列(BOYS BE…)共出版了58集,累計銷量超過2000萬本,早已成為漫畫迷心中的青春戀愛經典!

    繪者簡介

    玉越博幸 

      擅長創作青春戀愛故事的知名漫畫家,以《新戀愛白書》在漫畫界奠定了超人氣地位。另著有《戀愛風波》、《戀愛天堂》,以及與板橋雅弘合作的《似曾相識》,都是細膩動人的暢銷作品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