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衣裳

我的衣裳限量搶購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新書搶購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7168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的衣裳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的衣裳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小白兔穿了一件白衣裳。像變麼魔術一樣,當牠走到花園看花時,花就跑到衣服上。沒多久,小鳥飛來吃稻子,吃完稻子,所有的小鳥全都停在衣服上。就這樣,小白兔飛起來了。飛到天上,先後換上彩虹衣裳和夕陽衣裳。等小白兔睡醒時,猜猜看,那是一件什麼樣的衣裳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