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牛奶!( No Milk! )

我要牛奶!( No Milk! )你的需求好書



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熱門書籍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我要牛奶!( No Milk! )

    看過[我要牛奶!( No Milk! )]都覺得是一本不錯的好書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「乳牛,都市小孩,銀色水桶,木板凳。可是,沒有牛奶!」這是一則都市小孩擠牛奶的故事。不論他是拍拍乳牛的頭、餵食物、說笑話、唱歌跳舞、耍有趣的把戲,甚至氣得大吼大叫,結果都是那句「可是,沒有牛奶!」最後,當不耐煩的乳牛踢翻水桶後,都市小孩終於明瞭應該怎麼做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