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爸爸不住一起了

媽媽爸爸不住一起了暢銷好書等你購買



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媽媽爸爸不住一起了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媽媽爸爸不住一起了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媽媽和爸爸再也不住一起了。我和媽媽、弟弟住在城裡的公寓,週末才到鄉間爸爸的家。如果我有一根許願棒,我希望再讓全家住在一起,但爸媽都說那是不可能的事。媽媽和爸爸都說我帶給他們快樂,可是,我希望我能同時帶給他們快樂。我不明白,為什麼他們不能為彼此帶來快樂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