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想有一棵大樹

我真想有一棵大樹秒殺搶購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熱門推薦

  • 定價:270
  • 優惠價:9243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16

  • 我真想有一棵大樹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真想有一棵大樹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◆本書是日本知名幻想故事作家—佐藤曉的代表作。
    ◆本書榮獲中國時報開卷版一週好書。
    ◆本書榮獲誠品書店強力好書推薦。
    ◆本書榮獲2001年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兒童讀物。
    ◆本書榮獲德國來比錫國際圖書設計獎。

      小勳非常想要有一棵大樹。如果他有一棵大樹,他要在樹上蓋一個樹屋,他要把裡面佈置得溫暖又舒適,附近鄰居的松鼠和小鳥們都會來這裡跟他玩。在這顆樹的頂端,他還要做一個瞭望台,這樣他就可以看見遠山。他可以看得很遠很遠,如果他有一顆大樹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