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艾莉卡:隱藏在生命中的意義

我的艾莉卡:隱藏在生命中的意義秒殺搶購

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我的艾莉卡:隱藏在生命中的意義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艾莉卡:隱藏在生命中的意義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艾莉卡差不多跟實物一樣大,像大豬那麼大。她全身是淺粉紅色的絨毛,有四條深粉紅色的短腿,頭很大、嘴巴微張、柔軟的耳朵,配上兩顆大大天藍色的玻璃眼珠,帶著很難形容的眼神──充滿信任的、善良的、好奇的,而且帶著一絲冷靜的狡猾,好像在說: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紛擾?隨遇而安,看看我,我只是KaDeWe裡一頭粉紅色的絨布豬,但是,我確信生命一定有他存在的意義,即使它可能被隱藏了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