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大姐頭

我是大姐頭網路狂銷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715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是大姐頭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是大姐頭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陳國政散文首獎 柔蘭文學獎優選

      為幫助學童提升語文能力,小兵廣邀作家提供經典散文故事或得獎作品,逐字精修,希望達到故事好看、情感深刻、文句經典,值得背誦的目標。參與作家包括鄭宗弦、王文華等名家近二十人,作品包含陳國政散文獎、大墩文學獎、蘭陽文學獎、柔蘭文學獎等作品十餘件。每個篇章前有賞析導讀,提醒小朋友故事精華所在;篇章後有思考習作題目,幫助學童提升語文能力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