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卓越:我的學思歷程第三集

追求卓越:我的學思歷程第三集特惠價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931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98

  • 追求卓越:我的學思歷程第三集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追求卓越:我的學思歷程第三集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本書所收集之文章,係臺大自二○○○年至二○○二年所舉辦的十二場通識教育論壇。臺大舉辦此一系列講座,目的是希望在正式課程之外,創造校園文化,為同學提供思考問題的空間。本講座所邀請之先進、學者皆係在各領域卓然有成之本校校友或各界人士,透過各位先進學者對個人學思歷程之反省,提供學生寶貴的人生經驗與思考心得,引導學生規劃個人生命發展之主要參考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