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心跳的距離

一個心跳的距離特惠價

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

  • 一個心跳的距離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一個心跳的距離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列車繼續前進,我漸漸明白,
      這就是卡倫獨自出門時做的事……
      接著,我忽然領悟了什麼。
      我的心臟已經不在,我擁有的是別人的心臟;
      只要我還活著,就一定會和心臟主人有所連結,
      而心臟的主人也和我連結在一起。
      不過,現在我已經不感到害怕了。

      車廂沿著底下的軌道顛簸前進,我看著同車廂的乘客,
      明白這節車廂不過是數百節車廂之一。
      每一節車廂都載滿了旅人,
      而在生命的旅程中,我們彼此的故事交織在一起。
      無論我們多麼努力試著獨自前行,只是徒勞;
      人類終究需要彼此,因為我們置身同一個擁擠的星球,
      一起在宇宙中航行。

      一場疾病與一場車禍,讓彷彿生活在平行宇宙的她和他,產生了交集。
      然而,生命重新來過的她,卻覺得自己不再是原來的自己……。

      貝琪走過生死關頭後,整個人都變了。
      她不再吃肉,喜歡花生三明治;
      過去無話不說的好友,如今形同陌路,學校裡的同學更視她為怪胎。

      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;
      她焦譟,徬徨,不安,
      卻又不知能對誰訴說。

      直到那一天,她在公園裡遇見了山姆。
      似曾相識的他,讓貝琪不再感覺孤單,
      讓她面對心中的恐懼,勇感追尋卡倫的生命故事,
      為他重生,更為自己重生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蘿拉.賽門斯Laura Summers

      生長於南倫敦,在當全職作家前是一名教師,曾為許多兒童電視節目編劇,作品廣受好評。她的首部小說《天使不離散》(Desperate Measures),榮獲AMI文學獎、入圍卡內基文學獎,並且進入水石書店童書獎決選名單。

      現在與先生、小孩一起住在北德文郡,除了寫作,蘿拉也熱愛畫畫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黃聿君

      英語系、翻譯研究所畢業,曾擔任字幕翻譯審稿與出版社編輯,現為專職譯者。譯作有《絕地大飯店》、《時間的皺紋》、《聖誕夜怪譚》、《七個祕密》、《創造問題的藝術》、《調校生命的羅盤》等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