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,love, 雲的家

好書推薦-Love,love, 雲的家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923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

  • Love,love, 雲的家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Love,love, 雲的家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★第20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榮譽獎作品

      爸爸媽媽今天也不會回來,才不管姊姊說每天吃披薩大便會大不出來,我要來叫披薩了!

      咦?你也想吃嗎?那你要陪我玩電腦,玩貓狗大戰,我當狗!你當大笨貓!

      這樣我們是朋友了吧?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一個地方?那裡有很多可愛的狗狗哦!

      每次去那裡,我就會忘記考試考不好被老師罵、數學算不出來這些討厭的事。

      你看你看,小狗們住在寵物店的櫥窗裡,可以永遠和爸爸媽媽在一起,好好哦。

      我也想要和這麼可愛的狗狗一起住在雲上,爸爸媽媽和姊姊也來,大家一起幸福的生活在雲上。

      寂寞的男孩一平每天放學以後都不想回家,因為家裡總是只有他一個人。某天,好不容易爸媽都回家了,一平卻失蹤了?!一心想和家人及小狗一起在雲上過快樂生活的他,會到哪裡去了呢?雲上真的有他夢想中的,幸福又充滿歡笑的家嗎?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★第20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榮譽獎作品。

      ★在日常生活刻畫中不著痕跡地將知識性內容融入人物對話,看似無厘頭卻充滿趣味。

      ★以平易的故事探討家庭欠缺溫暖時會有的親子問題,讀來十分親切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黃顯庭

     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,現為清水劇團編導、華陽舞蹈團團長、台中海線社區大學社區劇場講師。

      作品曾獲新聞局優良電影劇本獎、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等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潔子

      和貓孩子們住在有山有海的小村莊。落雨時,聽雨聲;豔陽天,曬太陽。食無肉也食無魚,喜歡泥土味青草香,喜歡手執畫筆的鄉野之人。

      E-mail:bunnycat.chu@gmail.com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