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窮貴公子

貧窮貴公子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青少年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貧窮貴公子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貧窮貴公子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蝦咪!原來他家發生這一切不幸都是他惹出來的禍?
      難道長得俊美也是個錯誤?
      看著爸爸車禍昏迷、家裡破產、媽媽以淚洗面,他竟然可以無動於衷!
      難道他真的為了追求富貴,可以變成冷血無情的人嗎!
      日漸冷硬的心,要用什麼才能融化呢?
      金錢與親情的殊死戰,誰贏?誰輸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小柚

      性別:女(平凡的女生)
      星座:天蠍座(不像天蠍座的天蠍座)
      個性:很ㄍㄧㄥ(意思是悶騷)
      興趣:很廣(作夢、看書、看電影、喝咖啡……)
      最愛:涼爽的秋天(因為秋天是柚子的產季,也是小柚出生的季節。)
      
      馨香的野薑花(阿娜達會在河邊摘送給我,因為不用花錢。)
     
      明亮的月亮(喜歡晚上回家的路上邊開車邊看月亮,只是車上的乘客會剉,這算危險駕駛吧!)

      也就是說,一切能讓人感動和心曠神怡的人、事、物都愛啦!

      已經發表的本系列叢書:《幸福小丸子》、《天使也瘋狂》、《惡魔小天使》、《艾蜜艾莉的異想世界》、《遇見外星小王子》、《親愛的孩子不要哭》、《頑皮精靈妙魔法》、《貓的報仇之勇闖貓咪島》、《媽媽,不要忘記我》、《不要叫我壞小孩》、《孩子,握緊我的手》、《幸福可以回收嗎?》、《我好想有個家》、《媽媽,別怕!有我在》、《追幸福的孩子》、《我的家庭真古怪》。

      心動信箱:f850826@yahoo.com.tw
      小柚等著你來感動我,歡迎來信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